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阳光体育计划2023年全校教职工日常健身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码计划。提倡每日运动一小时,建立全国统一的“运动银行”制度和个人运动码。进一步结合我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制定的杏林阳光体育计划,促进教职工工间操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健康质量,校工会将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传统功法习练和环校园徒步走以及日常健身的活动。

  1. 主办单位

长春中医药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

各基层分工会

三、技术支持/ 赞助单位

1、技术支持

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悦动圈APP

吉林省益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赞助单位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浦发银行吉林分行

四、拟定活动安排

41-630日(每月工作日为活动时间)

43-49日为教职工健身活动悦动APP软件下载测试阶段,410日正式启用。

五、报名办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悦动圈APP 并登录。微信图片_20230307174849

2、下载成功并注册登陆成功后,进去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码下面二维码后,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邀请码,进入长春中医药大学企业服务专区,查看活动规程,进行个人报名参加学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211935

六、项目及活动规则

活动分为两大项,一项为工间操校园打卡活动,第二项为习惯养成活动。参加互动的教职工进入设定的中医药大学企业页面专属赛区,选择项目进行活动。

(一)第一项工间操校园打卡活动

1、八段锦功法活动在工作日9:30-10:00时间内,到各习练点完成打卡习练;

2、环校园徒步走轨迹打卡活动,在工作日930-1000时间内完成打卡活动;

3、超过规定时间打卡的活动视为无效;

4、教职工自选一项活动完成打卡即可。

(二)第二项习惯养成活动

1、习惯养成活动每月累计打卡20天,即为有效活动次数;

2、“徒步养成活动”每日累计超过2.3公里,可被记录为当日有效活动;

3、“功法养成活动”不分时间地点,每日通过AI运动功能,完成功法习练,视为当日有效活动;

4、习惯养成赛参与者在工作日工间操以外时间自行完成打卡,视为活动有效。

七、积分及奖励办法

(一)积分办法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悦动圈长春中医药大学企业服务里,选择活动项目。每日完成不同的活动项目分别获得相应的积分。

1、工间操校园打卡活动每个项目积2分;

2、习惯养成活动每个项目积1分;

3、每日最高累计积3分。

(二)奖励办法

1、单项个人奖

对每个单项项目,每月进行一次总排名,每月参加单项活动,前20名的教职工,颁发相应的数字奖状和相应奖励;

2、单项工会组织奖

对单项成绩排名前 8名的基层工会颁发单项赛“优秀组织奖”数字和实体证书;

  1. 悦动圈APP 给与积分、红包等奖励,可在悦动圈APP商城内使用。

  2. 校工会为下载悦动圈APP并登陆参加健身活动的教职工,办理全年健身活动意外伤害险;

  3.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赠送教职工本人及家属价值288元的百万驾乘保障保险;现场办理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百万驾乘保障保险时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获得相应礼品;

  4. 浦发银行吉林分行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赠送奖品。

    八、参与活动条件:

    1、活动遵循“科学健身、开放自愿”的原则。

    2、长春中医药大学所属的教职工均可参与。

    3、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一旦出现身体不适,应即刻停止活动,并视自身情况及时就医。

    4、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得参加活动: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者;

    5、活动期间及前后发生感冒者;近 14 天体温超过 37.3℃或现处于健康监测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其他不适合参加者(如:孕妇、过度疲劳、赛前过度饮酒等)。

    6、本次活动以调动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提升健身的积极性和持续性、激励广大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请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杏林阳光体育计划之教职工日常健身活动。

     

    校工会

    202343

     

     

     

     

     

     

     

 

上一条:关于开设瑜伽学习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杏林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工会、妇委会联系电话:0431-8617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