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瑜伽学习班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阳光体育计划”,校工会文体协会瑜伽协会从本月12号开始,特开设瑜伽班。大家平时的工作节奏较快,而且在办公室待的时间较长,长时间面对电脑、保持同一姿势,都对我们的颈腰不利。长期坚持瑜伽运动可以保持和促进身体各系统发挥正常的功能,按摩和强化各部位器官,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减缓和消除慢性疾病,缓解背部关节和肌肉疼痛,放松僵硬的肌肉,有利于舒缓身心,减轻和消除生活中带来的压力,提升幸福指数。
 
欢迎爱好瑜伽的教职工会员踊跃加入到瑜伽协会中来,健体塑身,美从心升。

上课时间: 周三 中午12:00-13:00

 上课地点:老体育馆一楼舞蹈教室

 

校工会 妇委会

校工会瑜伽协会

2023410

 

上一条:关于开展“玫瑰书香”女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阳光体育计划2023年全校教职工日常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工会、妇委会联系电话:0431-8617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