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下半学期我校教职工“阳光体育计划——工间操环校徒步走活动”如期而至
 

2020年下半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阳光体育计划—工间操环校徒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每天,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教职工会员纷纷走出办公室、教室、教研室,积极参与到徒步活动中,感受杏林校园之美,带着秋日温暖的阳光重新投入到工作中,把体育锻炼的激情转化成了工作热情。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了线上集体组织、线下分散开展、个体打卡统计的形式开展。同时,为了调动教职工会员的积极性,校工会在徒步途中,采取不定期不定点的方式,设置抽奖环节,深受广大职工会员的喜爱。

 

此项活动将做为一项长期体育活动坚持下去,培养大家体育锻炼的习惯,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上一条:学校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结对帮扶暨爱心捐助活动 下一条:陈竞博老师荣获省总工会征文大赛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工会、妇委会联系电话:0431-8617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