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2015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11月26日,由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2015年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赛程历时6天,共进行了48场比赛。11个分工会积极响应工会号召,认真组织,男子组、女子组共21支队伍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书记秦磊、校长宋柏林、纪委书记周进、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陈长宝、副校长冷向阳亲自上场参赛或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男子组代表队获得冠军、附属医院分工会获得男子组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季军;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附属医院分工会女子组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教学部获得女子组季军。校纪委书记周进、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冷向阳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排球运动是一项集体性比赛项目,体现了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观赏性强,热情的观众队伍为球员们精彩的球技风采喝彩助威。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体育部和排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上一条:工会、妇委会组织踏雪迎春、健康快乐徒步行活动 下一条:组织职工参加2015长春市职工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展并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工会、妇委会联系电话:0431-86172524